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召开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3 10:23
[字体:  ]

2023年2月2日,市政府副市长胡军保主持召开池州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调度会。会议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县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是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和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准吃透文件精神和任务要求,把握工作要点,压实工作责任,上下贯通,横向联动,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国土变更调查的各项任务。耕地不合理流出整改工作,是目前耕地保护的重要工作,各县区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一调度,做到底数清、措施实、责任明,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农业农村、林业、交通、水利等部门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协同推进。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摒弃侥幸心理和消极厌战情绪,加强协作配合,既要不折不扣做好当前整改,又要统筹兼顾搞好今后的源头管控,妥善处理好耕地保护和经济建设的关系,切实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

市政府吴伟副秘书长、各县(区)政府、江南集中区管委会、九华山风景区、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