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开展测量标志保护实地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2-07 10:08
[字体:  ]

2023年2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陈烁带领市局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和测绘专家一行,先后奔赴青阳县、石台县,对我市测量标志普查、维护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陈烁调研员强调,测量标志是测绘先辈们费尽千辛万苦建立起来的控制性工程,是国家的基础性设施,是空间地理定位的基准,对城市发展、经济建设、导航定位、科学研究以及社会公众的日常出行等都有着重要作用,切实做好测量标志普查、维护工作,意义重大。陈烁调研员要求,市局相关科室、各县局要切实肩负起测量标志普查、保护的重大责任,既要做好测量标志普查、保护的宣传工作,落实好相关工作经费,实事求是,认真做好普查工作,更要压实责任,落实好日常巡查、维护和修缮工作,切实保护好国家测绘基准基础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