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扬光大延安双拥运动内涵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双拥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17:12
[字体:  ]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扎实开展纪念活动、做好新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1月13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年前双拥系列活动。

上午9时,中心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带队赴驻池某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驻地,中心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向该部送上价值4500余元的洗护套装等慰问品,汇报中心2022年双拥工作概况与2023年双拥工作计划,了解官兵战备训练、日常生活等情况,并就军地双拥互助共建协议达成一致意见。

下午15时,中心组织军人军属召开党的二十大暨延安双拥运动培训座谈会。会上,中心班子成员与军人军属围坐在一起,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延安双拥运动精神内涵,并就关于如何做好中心双拥工作征求军人军属意见。

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解决军人军属就业、生活、就学等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