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完成2022年地质灾害“以奖代补”搬迁避让项目验收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地质灾害防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11:30
[字体:  ]

12月12日至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市财政局及专家组对贵池区、东至县32户100人地质灾害“以奖代补”搬迁避让项目进行现场验收,其中,贵池区12户、东至县20户,待省级验收后可争取省补资金192万元、市补资金32万元,户均7万元。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搬迁避让项目实施现场,听取了贵池区、东至县对项目的实施情况汇报,并对申报条件、资料进行核查。验收组要求各县(区)局要加大对地质灾害隐患点搬迁避让工作的宣传力度,向群众说明地质灾害避让搬迁的意义及相关的政策法规,加快我市地质灾害搬迁工作进度,消除地灾隐患威胁,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