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帮扶联系村助添乡村振兴新动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9-27 16:57
[字体:  ]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月27日上午,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一行与安徽省土地评估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进行座谈,围绕推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帮扶联系村(贵池区马衙街道马衙村)乡村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贵池区委组织部、马衙街道办事处、马衙村负责同志,省土地评估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蒋雪松会长、尚艾群等副会长、部分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和马衙村签订了帮扶共建协议,围绕技术援助、助航青春、善行乡村、消费帮扶、结对共建等五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和帮扶共建。

陈涛局长详细介绍了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投资、营商环境等基本情况以及马衙村相关情况,表示热烈欢迎企业家朋友们到池州、到马衙村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参会的企业家们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帮扶共建协议的签订,激发村企共建的活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到池州市乡村振兴、与马衙村的共建帮扶中,同心合力、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马衙村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