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京招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10:07
[字体: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节前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区局及区土地收储中心负责同志赴京招商。

202297日,招商小组抵达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安全质量部副部长吴锦坤带领招商小组观看了整体办公环境,参观了中国所有核电机组模型及发展史展览。随后,召开了招商座谈会,中核集团核能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于开治、安全质量部副主任吴锦坤、战略投资部副主任吴俣昊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中核集团介绍了中国核电站建设发展的历史及现状,对接了投资领域及意向,达成了相关共识:一是自国家加大对长江流域保护力度之后,核电领域相关建设投资从沿江转移到沿海;二是结合池州市丰富的矿产资源,中核集团可以投资建设用于核反应堆的放射性金属,如铀矿的开采及相关产业链;三是中核集团可以在池州市投资建设除核电和火电之外的清洁能源电站,如风电、水电、光伏发电等,也可以打包收购池州市境内已建成清洁能源电站。

 

1

2

202298日,招商小组赴上市公司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相关事宜。北京建工生态修复事业部总监李婉带领招商小组观看了北京建工发展历程展览及全国大型生态修复实例照片,参观了北京建工自主研发的各种生态修复设备、技术成果。随后,召开了招商座谈会,北京建工修复事业部技术总监端木山博士、修复事业部总监李婉,以及市场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北京建工介绍了中国环境生态修复工作发展,尤其是矿山生态修复的历史及现状,对接了投资领域及意向,达成了相关共识:一是继续关注贵池区政府市场化推进涓桥镇芦冲矿“修复+文旅”进展,参与该矿竞争性投资建设;二是初步定于二十大召开后专程到涓桥镇芦冲矿调研“修复+文旅”相关情况;三是北京建工积极发挥上市公司技术和资本优势,积极参与池州市市场化推进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投资,探索市场化参与模式。

3

4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