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14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9-08 09:00
[字体:  ]

9月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14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各分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旁听。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郑栅洁书记关于“虚、躲、冷、粗、假”五种作风的讲话以及《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结合酒驾醉驾和系统内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部分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党性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二是要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尤其是“两节”期间,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好底线、不碰红线,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担起责任,做好表率,既带头严守纪律,又严负其责,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监督。三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和制度规定,依法高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着力化解矛盾隐患。四是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不断强化疫情安全管理。五是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做好节假日值班和地质灾害防治值班工作,明确值班责任,严格值班纪律。六是要强化内部安全管理,明确办公区域、机房、规划展示馆等场所的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机关内部管理稳定安全;要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消防安全责任,对照工作方案定期开展巡查检查,汇总工作情况;要落实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生态修复和矿山安全生产责任,定期开展检查督查,确保自然资源和规划行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