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迎“八一” 登记中心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暨召开军人军属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16:01
[字体:  ]

7月29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走访慰问伤残军人暨召开军人军属座谈会。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一行人先后来到伤残退役军人张启平、胡新亮、陈天胜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询问他们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不幸命运表示同情,对他们一直支持登记中心双拥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他们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自强不息,坚守岗位,在新“战场”上展现军人本色。

随后,登记中心召开军人军属座谈会,中心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向中心军人家属通报了中心上半年双拥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双拥工作计划,并就做好双拥工作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同中心军人军属进行互动交流。退役军人家属张红表示:“中心双拥工作成果有目共睹,十分感谢中心对于我们退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丈夫为榜样,生活上孝敬父母公婆,照顾丈夫的衣食起居;工作上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一名合格的‘娘子军’。”

图为7月29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慰问伤残退役军人张启平


图为7月29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军人军属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