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对共建 携手振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土地收储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15:56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乡村振兴成果,落实市直工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和贵池区马衙街道马衙村党委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7月5日上午,在贵池区马衙街道马衙村委会举办了签约仪式。仪式上,马衙村党委书记对马衙村乡村振兴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支部书记对马衙村党委工作表示肯定,承诺以“凝聚党员、加强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为目标,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事情共商、活动共建,努力构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村居,促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马衙村中心村省级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并参与村居环境整治活动,清扫望山亭、村民休闲广场、朱氏宗祠、生态廊道等重点区域,用行动推动共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