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机关第一党支部 信息来源:市确权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7:15
[字体:  ]

7月5日下午,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以《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永恒魅力和当代价值》为题,围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魅力和价值两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党课结束后,给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经典的理解和把握,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实践基础上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进一步坚定了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