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陈涛局长带队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会商督办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0 12:02
[字体:  ]

6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带队,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会商督办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建新,总工程师章义柏,政治处主任章杰参加。

陈涛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不动产登记大厅了解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自助发证等情况,随后召开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会商督办会,听取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帮助梳理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提出工作要求。

陈涛局长指出,不动产登记工作是项目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的末端环节,职责重要、任务繁重,是全市营商环境水平提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加强干部职工政治、业务素质教育,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严格监督考核,工作成效明显。

陈涛局长强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年轻干部职工在全系统占比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年轻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监督试点工作,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严管厚爱,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推动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涛局长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围绕工作职能,结合纪检监察建设、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严格履职尽责,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一是要按照省市和省厅党组关于营商环境、不动产提升等工作要求,对标先进地区,进一步强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建设,全面深化落实“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具体任务,奋力争先进位;要持续推进“难办证”问题解决,配合做好“难安置”工作;要加快推进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二是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抓好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教育、日常管理、监督考核等工作,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三是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聚焦年轻干部的特点、存在的问题等,结合工作职能,全面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监督,切实将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融入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要严格对照试点工作方案,高质量完成规定任务,同时要结合单位特点,充分发挥工会、团组织等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多开展健康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引导年轻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常态化开展政治思想教育、警示教育,让干部职工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出台加强聘用人员教育管理监督意见,制定有效管用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堵塞漏洞,努力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要通过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促使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意识得到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得到提高、担当作为精神得到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得到加强,全面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整体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