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传承周氏家风,弘扬廉洁文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年轻干部赴东至周氏家风馆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朱琳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09 11:41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试点工作,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接受传统美德洗礼,传承良好家风家训,6月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年轻干部赴东至周氏家风馆参观学习。

走进周氏家风馆,年轻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展览、陈列、影像、解说等载体,认真了解了周氏家族数代才俊的杰出贡献和精神风貌,深刻体会了周氏家族“崇儒尚德、培心正业、清慎开明、勤俭乐济”的优良家风。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年轻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传统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从自身做起,认真传承和弘扬东至周氏家族的良好家风。一要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经常性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自觉约束和规范言行,做到稳住心神、管住手脚、抵住诱惑。三要认真履职尽责。要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开拓创新,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