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开发区分局:“四证联发” 实现“拿地即开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5:05
[字体:  ]

3月6日,池州经开区金安变电站项目拿地当日,就取得了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成为2024年池州市首个“四证联发”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

金安变电站项目地块位于池州经开区通港大道东侧,面积4429平方米(6.64亩),将建成110千伏变电站,进一步强化供电保障能力,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今年以来,池州经开区持续提升项目审批质效,充分利用项目签约选址到完成土地征收前这段时间,提前对重大项目前期手续系统策划、业务协同、事项集成,化项目“等地期”为“预审期”,变各部门“接力跑”为“并肩跑”。下一步,该区将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聚焦重点产业项目、园区配套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能,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营造更优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