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度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4 15:38
[字体:  ]

3月4日,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4年度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市纪委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年轻干部警示教育片;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展示亮点成绩,深入分析当前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并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作工作报告、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在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履行“两统一”职责,准确把握“四个定位”,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发展为要、人民至上,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了“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资源保护更有力度,要素保障更有精度,民生服务更有温度,作风转变更有态度,为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坚决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四个定位,突出耕地保护责任压实、土地利用节约集约、空间规划体系构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矿业经济绿色发展、行业安全风险防范、服务效能优化提升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更高起点上“守底线、优生态、谋空间、强保障、优服务、提质效”,不断提升自然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提升政治能力、提高理论水平、夯实基层基础、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务求实效,持续纠治“四风”,营造“不敢腐”的氛围,打造“不能腐”的环境,筑牢“不想腐”的根基,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驻县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分局、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4地质队、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池州市监测站、市规划勘测设计总院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