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规划公告 > 批前公示

池州市主城区5G移动通信基站2023年三季度设置方案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景观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3-11-27 11:07
[字体:  ]

一、项目概况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池州市加快推进5G通信网络建设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为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我市信息化水平,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中国铁塔池州分公司编制了《池州市主城区5G移动通信基站2023年三季度设置方案》,该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本方案共设置5G移动通信基站、机房共8处,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二、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将该方案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7天:2023年11月27日至2023年12月3日。

四、意见反馈

对公示内容如有疑问,或需要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及时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景观规划科联系。欢迎任何单位或个人就该项目的规划建设问题提出书面意见,并将书面意见在公示期内交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景观规划科(电话:0566-2819560),或在网上提交意见(邮箱258685729@QQ.com)。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