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担当 积极作为 认真贯彻落实池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11:33
[字体:  ]

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池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全系统上下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拧成一股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积极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

一是深学细悟党代会精神。东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吃透精神,各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各股室、各党支部迅速跟进,形成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实干笃行担当新使命。锚定建设“三优池州”总要求,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聚焦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切口、抓牢重点,持续发力,力争交出资源要素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一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分报表,以实际行动担当新使命,干出新作为。

三是为民服务做“自然先锋”。锚准“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群众诉求,全力以赴取得工作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关注涉及民生福祉的各项重点工作、项目,苦干实干,通过科学规划编制、强化资源保障、精准项目服务、厚植绿色家底等具体举措,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