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向国旗敬礼,喜迎国庆节——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升国旗庆国庆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0-01 17:15
[字体:  ]

2021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月1日上午,沐浴着秋日暖阳,享受着云高气爽,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芙蓉湖广场隆重集会,举行“向国旗敬礼,喜迎国庆节”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崇敬之情。

升国旗,为祖国庆生。上午7时,升国旗仪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在芙蓉湖广场排成整齐队列,护旗手们昂首挺胸、踏着正步,在《红旗颂》的歌声中开始出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升旗仪式结束后, 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明星代表全局在国旗下致辞,呼吁全系统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发挥新作为,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书写新篇章。

迎国庆,为祖国献歌。致辞声落幕,歌唱声响起。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国旗排成“祖国万岁”“国庆快乐”方阵,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家跟着歌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多少天的反复排练,只为这一刻,用最嘹亮的歌声歌颂伟大的祖国,用最饱满的热情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环湖走,为祖国添彩。为进一步营造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合唱结束后继续组织开展“欢乐迎国庆,健康环湖走”活动。大家从芙蓉湖广场出发,环芙蓉湖行走一周。环湖走不仅把节日氛围推向高潮,更有利于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出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庆活动期间,围绕节日主题,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LED电子屏,横幅,悬挂国旗、灯笼,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营造节日氛围,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国热情,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