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举措做好卫片执法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14:37
[字体:  ]

一是摆正位置。耕地保护是国之大者,做好土地卫片执法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是推动耕地保护的有力手段,是做好“六保”“六稳”工作的一大抓手,是一项必须要完成的政治任务。各镇街、园区和相关区直单位切实提升站位,摆正位置,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及时将卫片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二是拎在手上。针对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卫片发现违法用地尚未整改到位的共计132个问题,制定问题清单下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求各镇街、园区、相关部门制定整改方案,该拆除的拆除、该复耕的复耕、该补办手续的依法补办手续。召开全区卫片执法发现问题专题工作调度会,要求紧盯任务目标,一鼓作气、强力攻坚,落实日调度、日通报机制,确保消除违法状态,改彻底、改到位。

三是扛在肩上。各镇街、园区以及相关区直单位共同扛起责任,主动作为,细化目标,狠抓落实。严格实行问责制,把问责作为保障土地规范管理的硬支撑,确保土地管理的责任落到实处。下一步,对整改进度缓慢的镇街、园区,区政府将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因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