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提速”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项目用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所有者权益科 发布时间:2021-08-30 16:00
[字体:  ]

一是“提速”产业项目顺利落地。落实招商引资项目联合预审机制,强化园区分局“保姆式”服务意识,提前审查产业项目各项指标,大力推行开发区“标准地”出让。今年全市出让工业用地46宗3265亩,其中“标准地”8宗907亩。

二是“提速”项目建设问题解决。充分利用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对项目建设实行全过程动态监测,对企业在建设过程中提出的用地问题,积极有效提供服务和政策解答,确保项目顺利建设,今年通过动态监管,发现并解决项目开工延迟问题20余个。

三是“提速”政府项目用地保障。全面实行规划用地“多审合一”,精简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同步受理、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今年以来全市已为城市公共设施、文化教育、交通运输等项目供应土地3693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