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严格执法监管 提高工作实效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17:28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严格执法,遏制自然资源违法行为,2019年12月2日上午,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执法工作暨2019年三季度卫片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分管领导、执法监察大队全体职工和各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通知》和市局《关于进一步压实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责任的通知》;各中心所汇报了今年以来巡查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和三季度卫片图斑核查情况;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就各自负责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张升对当前执法工作和三季度卫片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就今年卫片执法工作的形势、任务做了详细说明和明确要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系统要主动适应转变,积极改革创新,严格执法认真履职,不断提高卫片执法工作的信息化和实效性。
      局分管领导吴成明就做好下一步的执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敢于较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抓好执法工作的落实。二是严格履行职责。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肃惩治自然资源违法违规行为,始终把自然资源违法行为查处整改情况作为衡量检査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三是巩固工作成效。要坚持“消除存量、遏制增量”的工作原则,持续巩固扩大工作成效,确保卫片执法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