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不忘不动产登记之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之使命—第二届县不动产登记业务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17:29
[字体:  ]
       12月1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基础、争先创优”为主题的不动产登记业务知识竞赛,以业务知识竞赛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不忘不动产登记之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之使命, 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助推青阳更好更快发展。
      竞赛开始前,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制订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对参赛对象、竞赛规则等进行了详细安排,认真准备业务知识题库,确保全面准确检验不动产登记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此次竞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各乡镇不动产登记站和县勘察测绘队,共计30多名职工参加。竞赛采取闭卷答题和知识抢答2个环节相结合的形式,竞赛内容涵盖《物权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经过紧张的笔试环节和激烈的抢答环节,共有11名优秀选手凭借良好的业务素质脱颖而出,分获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开展此次不动产业务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从事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全系统中形成了立足岗位争先创优良好环境。促使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朝着更准确、更高效、更便捷、更便民的方向迈进,推动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