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升级“军人优先”服务窗口 完善军人军属办事绿色通道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8 15:26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拓展窗口单位拥军优属渠道,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军人优先”工作机制,军人优先”绿色通道优化升级为“拥军优属绿色通道”,优先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

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凡是现(退)役军人、残疾军人、“三属”人员(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及现役军人家属持相应证件,均可享受优先便捷的绿色通道服务。由负责取号咨询的工作人员确认为符合“拥军优属绿色通道”服务对象的,取优先号,简单事项,由叫到优先号的窗口办理;复杂事项,则由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提供“一对一”答疑解惑等服务。2020年至今,中心已为军人军属优先办理业务190余次。

今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做好优待军人和军属工作,尽最大力度为军人军属提供高效便捷的登记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