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岁末走访送温暖 节前慰问暖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4-01-29 11:24
[字体:  ]

年关将至,岁寒情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春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1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率队前往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看望老干部,送上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章杰都细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与他们共叙家常,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介绍2023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们为自然资源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与自豪,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关注自然资源工作,退休不褪色,发挥好余热。

一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此次慰问,不仅送去了组织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与温暖,体现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也是对老同志一辈子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切实增强了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