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践行服务宗旨为九旬老兵提供上门服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7 15:34
[字体:  ]

1月17日上午,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前往池州市某医院为一名90多岁的抗美援朝老兵吴先生提供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

一般情况下,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需要当事人双方共同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但老英雄因病无法前往。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为老人及其家人办理相关手续,经仔细询问老人真实意愿,耐心指导当事人在申请书上签字确认,顺利完成了业务受理。事后,吴老先生一家对登记中心上门提供精细高效服务给予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