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访慰问驻马衙村帮扶工作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12-07 15:57
[字体:  ]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12月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级调研员章宜笙带队前往马衙村慰问选派干部,了解帮扶联系村发展情况。

章宜笙与村委会主任、选派干部开展座谈,深入了解马衙村产业发展、地质灾害防治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工作建议。仔细询问选派干部在村现实表现情况,帮助他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勉励工作队沉下身心、争做表率,与村“两委”一起,共同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