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赴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实地见学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朱琳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11-03 08:32
[字体:  ]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月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30余名党员赴贵池区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实地见学活动,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围绕“沿江烽火——中共沿江中心县委抗日实录”主题,逐一参观“惨绝人寰”“熊熊烈火”“中流砥柱”“彪炳史册”“历史回眸”五个篇章,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参观展物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开辟敌后抗日根据地,对日伪顽反动势力进行浴血奋战的斗争历程,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斗争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紧握右拳,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前,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的革命情怀。全体党员还在党性教育多功能厅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沿江烽火》。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励全体党员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结合岗位实际,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