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规划展示馆、池州·上海小三线历史展览馆
圆满完成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参观接待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建档案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0-08 11:40
[字体:  ]

为保障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广大游客的参观,池州市规划展示馆、池州上海小三线历史展览馆于双节假期正常开馆运营。9月29日到10月6日,规划展示馆共接待1056人次,小三线历史展览馆共接待1106人次。

两馆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双节期间展馆安全有序运行,全力保障参观接待工作。节前、节后均开展了消防、设备安全大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展馆设备完好有效,并由值班人员每天进行全馆卫生检查。

在两馆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秋、国庆假期接待任务顺利完成。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让大家全面了解到池州的古今变迁和城市发展变化日新月异,也深刻体会到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参观的市民朋友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会将规划展示馆、历史展览馆推荐给亲朋好友。两馆作为城市展示窗口,也将不断创新展示载体形式,丰富城市发展宣传内容,切实做好接待运行保障,为现代化池州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