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6-28 15:15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单位联系社区、党员下沉小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党性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孔井社区开展喜迎“七一”我为党旗添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清理了小区绿化带和路面的垃圾,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整理,辖区内道路干净整洁、车辆整齐划一,为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志愿者们开展了自然资源政策法规、不动产登记、创建文明城市、双拥模范城等宣传,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安徽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志愿者们与小区居民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他们关注的不动产登记等问题,使大家树立起依法登记、依法保护个人财产的理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