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池州市首届“池捷登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确权登记局 发布时间:2023-06-25 17:06
[字体:  ]

6月24日,我市举办首届“池捷登杯”不动产登记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5支参赛队伍、1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相互切磋。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专家莅临现场指导活动。

大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动产登记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窗口服务规范等内容进行全面比拼,充分展示争先创优、在岗立功的新风尚。这是对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工作人员技能素质的一次实战检阅,也是我市深入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深化“一改两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便民利企服务能力的生动体现。

本次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设置理论考试、现场竞答、风采展示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贵池区局代表队和东至县局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青阳县局代表队和石台县局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选手张琪荣获个人一等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选手胡静彦、青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选手程梦君荣获个人二等奖,贵池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选手田一博、东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选手江雪涵、石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选手沈香如荣获个人三等奖。同时,大赛还向池州市“最美不动产登记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创同心为民服务,铸永恒闪亮窗口,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打开服务窗口,永恒为群众闪亮服务。池州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幸福池州,不懈赓续新的永恒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