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6-19 08:1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体现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16日,机关第四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贵池区墩上街道渚湖姜村考察学习乡村振兴,深入学习党建引领乡村建设及乡村旅游、传统村落保护等工作,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添智出力。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听取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渚湖姜村旅游发展情况。通过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大家感受到了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并为此感到无比的欣慰和高兴。他们表示,近年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令人振奋,倍感鼓舞,大家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池州经济社会增速快速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