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来我局开展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调研座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 发布时间:2023-05-31 10:04
[字体:  ]

近日,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安徽省地矿局321地质队、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812地质队、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铜陵市监测站等一行来我局开展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调研座谈。座谈会上,我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首先汇报了近年来全市生态修复工作进展、取得成效以及经验做法。随后,与会单位就在建生产矿山生态修复监管及工作制度建立、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基金管理、自然资源领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并对当前存在的难点进行深入研讨。

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会加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方面深入交流,互学互助,共同提升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管理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