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中心动态

党员做表率 服务送上门
——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先锋队”上门服务纪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11:31
[字体:  ]

“裴爷爷您好!我是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先锋队队员李璐,您昨天预约上门办理拆迁还房业务,我们今天来给您办理啦!”

今年4月份,登记中心在开展不动产登记服务到家便民活动时,发现山泉家园小区部分安置户年岁已高、行动不便,便主动作为、摸底梳理,将有上门服务需求的申请人记录在册,批量提供上门服务。为做到一次性办结不动产登记业务,党员先锋队队员李璐提前与每位申请人联系,预审办证材料,预录登记信息,预约上门服务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


5月11日下午,这是本周李璐第4次上门服务。办理过程中,李璐就登记事项向申请人进行了详细询问,指导申请人填写表格、签字确认,并就家属提出的办理流程及涉税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彰显了党员先锋队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办事群众的高度赞誉。

一次次的零距离服务,缩小的不仅仅是群众办事的距离,更缩短了群众与不动产登记机构的距离。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员先锋为代表,走出窗口,走近群众,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