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服务到家 到家服务 不动产登记“动”起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3
[字体:  ]

“真是太感谢了,我们老年人跑路不方便,你们到小区来帮我们整理材料、解答问题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4月28日,在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社区服务现场,山泉家园小区居民李大爷连声表示感谢。

近日安置小区山泉家园开始交房办证,考虑到该小区大部分住户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登记中心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办事理念,组织党员先锋队前往该小区开展到家便民服务,让服务到家,让群众少跑腿,让不动产登记“动”起来。此次进社区活动共预审材料40多份,发放表格、办证清单100多份,预约上门服务12件,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连声称赞和感谢。

近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人性化服务模式,努力做到哪里有需要,不动产登记服务就在哪里,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登记有“速度”,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