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紧绷保密之弦,共筑保密防线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全民国防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4-13 17:04
[字体:  ]

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该主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活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全民国防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国土安全是立国之基,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条件。”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始终忠诚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工作定位,有效支撑和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有力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建设,为池州现代化建设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