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舞动健康旋律 展现运动之美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荣获健身操舞比赛三等奖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06 09:49
[字体:  ]

3月4日,由市妇联、市直工委、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池州市第十二届女子健身操舞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资规精英,奋勇拼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踏着轻快的步伐向大家走来,十二名队员们身着色彩绚丽的服装,个个神采飞扬步入场地。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队员们在变幻的队形中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台上欢腾的气氛、动感的表演,舞出了水平,秀出了风采,深深地吸引和感染着台下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对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提升艺术素养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