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当好“四员”做好规划服务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5:43
[字体:  ]

2022年共核发“一书四证”159份,召开分管区长审查会17次,共审议议题245个;召开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8次,共审议议题62个,为全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了“店小二”式的服务保障。

当好“服务员”。按照“企业办事、帮办跑腿”的要求,做好有效服务、全方位服务和经常性服务。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规划问题,提前介入,主动对内协调相关职能科室帮助解决,形成工作“闭环化”管理清单。先后为海螺二期年产1500万吨熔剂灰岩扩能技改、海螺廊道、池州市汇成公司资源综合利用二期和三期等重大项目解决用地及规划问题。

当好“信息员”。全面梳理企业走访调研、上级交办督办等渠道收集到的与规划相关的堵点、难点信息,扎实用好“要素保障对接会”这一抓手,与镇街及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对接核实。对符合政策的事项,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难题,发挥集中会商的工作机制,逐个商议解决路径。

当好“宣传员”。加大对规划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做好服务企业的“宣传员”。持续跟踪服务,做好上级部门和企业的信息枢纽,引导企业合法合规办理用地及规划手续。同时积极配合区工改办推进“简易低风险项目”优化办理用地、工程及施工证审批环节,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少走弯路,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当好“引导员”。以服务项目为己任,积极开展精细化服务。引导企业并行申报材料,优化内部审批流程,为星田变35KV变电站、紫蓝湾康养综合体等项目实现了土地出让合同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合并办理,获项目方一致好评。同时充分发挥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职能,为企业提供从项目用地、规划建设、竣工验收到不动产登记全流程的咨询与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