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 > 不动产登记中心动态

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0:05
[字体:  ]

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

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公告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等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池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决定,自2023121日至127日春节期间开展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现将服务内容公告如下:

一、“不打烊”便民服务内容

各类不动产登记业务

二、“不打烊”便民服务时间

线下服务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3:00—5:00

三、“不打烊”便民服务地点

线下服务地点:池州市秋浦东路69号不动产登记中心

四、“不打烊”便民服务办理渠道

(一)线上申请办。申请抵押登记、一手房办证、二手房过户的客户可选择电脑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进行在线申办,申请个人房产查询的客户可通过手机皖事通App直接查询并下载证明。

(二)电话预约办。办事群众可在服务时间内通过电话预约(0566-2310310)的方式与工作人员沟通具体办理时间。

(三)自助大厅办。不动产登记大厅自助服务区24小时对外开放,企业群众可自助办理相应业务。

(四)线下大厅办。不动产登记大厅设“春节不打烊”窗口,办事群众可在服务时间内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

 

2023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