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2023年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17:29
[字体:  ]

1月18日,贵池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回顾总结2022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3年度工作任务。驻局纪检组长赵晓琴就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建了“自然先锋、贵在服务”特色服务品牌,出台了基层所规范化建设、“五好科室”创建办法。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土地要素保障会商协调机制,对用地过程中存在问题,牵头协调相关单位会商,提出解决路径,依法高效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构建国土空间新格局,高质量完成三区三线划定,积极推进镇街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全力实施补充耕地项目,坚持并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守住永农红线。推进矿山综合整治,不断提升涉矿监管水平。全力推进秋江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一体推进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抓执法监察力度,切实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持续提升要素保障能力,落实“长牙齿”的耕地保护硬措施,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深化自然资源领域重点改革,提高矿产资源开发保护水平,扎实开展生态保护修复,巩固完善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成果,筑牢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安全防线,提升基础工作服务支撑水平。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优化全系统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