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赴贵池区督导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 发布时间:2022-11-08 09:26
[字体:  ]

2022年11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一行赴贵池区督导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先后踏看了“三线三边”废弃矿山修复项目贵池区翠丰采石场、“长江(池州段)经济带”废弃露天矿山修复项目贵池区严村建筑石料用花岗岩矿整改现场,以及停产矿山贵池区芦冲矿业有限公司石灰石矿、关闭矿山贵池区里山矿业矿山生态修复实施现场,并提出工作要求。

陈涛强调,一是要加强调度,督促生态修复实施主体,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力克服旱情影响,加快修复进度,加强日常管护,确保复绿成效。二是要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进度,尤其是贵池区翠丰采石场修复问题整改,要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时间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成整改验收销号。三是要全面“严起来”,严把核查验收关,达标一个,验收一个,不搞变通,不降标准,严禁敷衍整改、弄虚作假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