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16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11-01 17:18
[字体:  ]

10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16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各分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旁听。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集中学习了“一改两为”正面典型案例,并结合警示教育通报了“一改两为”反面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帮助干部职工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