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我局在“皖美登”杯宣城赛区篮球比赛中获佳绩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21 11:48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皖美登”杯篮球赛第四赛区比赛在宣城市聚星球馆开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章杰带队参加比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局参赛队员面对实力强劲的球队,奋力拼搏、全力应战,以昂扬激情点燃全场气氛,在与铜陵、黄山市局的比赛中,以46∶42、44∶33的比分取胜,夺得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篮球比赛中,我局以党建共建、开展活动为依托,加强与宣城、铜陵、黄山市局的联动,在比赛中严格遵守赛场纪律,顽强拼搏,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我局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