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2-08-31 08:45
[字体:  ]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纪检监察建议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围绕“立足岗位当先锋 履职尽责作表率”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2022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谈心谈话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情况,支部党员之间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多名党外年轻干部列席会议,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成长经历,积极发言、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顾大局摆在首要位置,把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中;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持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出发点;要强化制度建设,扎紧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形成具有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特色的反腐败制度体系;要进一步锤炼作风,一以贯之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饱满工作热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充分激发干部群众更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