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25 15:09
[字体: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安徽省2021年无偿献血先进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8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局领导带头参与,共有28人累计献血6500ml,另有10人因工作原因,将自行到献血车参与活动。

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志们纷纷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赤诚爱心;一张张无偿献血证,彰显着责任担当。大家用自己的热情与温暖,将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生命的延续。

血液承载生命,爱心传递温情。本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和广大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次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还会继续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传递真情,传递人间大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