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8-01 14:59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回忆军旅生涯、齐述现今美好生活、共同庆祝建军佳节。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正能量,展现退役军人信仰坚定、顽强拼搏,不怕牺牲、敢于胜利,乐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