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丹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

机关第四党支部举行“七一 ”座谈会暨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颁发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7-22 16:33
[字体:  ]

近日,在全党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共池州市自然和规划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隆重举行“丹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七一座谈会暨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颁发仪式。

仪式上,机关党委书记窦仁武同志为老党员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安徽》书籍等,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感念党的关怀培养,追忆干事创业的奋斗历程,围绕入党初心、退休后如何发挥作用、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等精神,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牢记入党宗旨,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参与机关文明创建、公益服务、关心下一代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