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7-13 09:29
[字体:  ]

7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局领导,局属事业单位、分局、机关科室以及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5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系统内2019年以来违纪违法情况、罗应乾等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帮助大家进一步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和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建新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别提出要求。

陈涛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系统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效果明显,工作作风效能得到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力有序推进,纪律规矩意识明显增强。

陈涛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为实现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新突破提供坚强保障。

陈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全面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抓实思想教育;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队伍形象;进一步严格监督管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在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建新指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面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大家要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痛下决心认真整改;要时刻保持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的状态,正确处理好政治与业务的关系,传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教育管理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不留死角和盲区;充分发挥“四责协同”作用,凝聚工作合力,做到荣辱与共、共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