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缅怀革命历史 追寻红色记忆
第六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1
[字体:  ]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强担当。6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池州保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寻访教育活动。

回顾党史,触摸“初心”。纪念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岁月洗礼的工具、一帧帧重现历史的视频画面,真实再现了黄西工委、黄西总队机关在领导贵池人民进行开创游击根据地的艰苦卓绝斗争中,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横渡长江,解放贵池创造了有利条件,为解放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展现了杨明、陈太和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崇高事业而不懈奋斗的人生道路。



通过观看红色视频,参观历史遗迹,追溯红色记忆,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寻访教育受益匪浅,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