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强国复兴有我 童心筑梦未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07 08:18
[字体:  ]

为积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级调研员章宜笙带领局机关党委、团支部年轻干部一行前往帮扶联系村贵池区马衙村开展结对共建,走访看望5名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书籍和体育器材等节日礼物,鼓励他们汲取精神营养,砥砺奋进力量,加强体育锻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进一步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关爱,营造了和谐共建、帮扶助困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