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新闻中心 > 要闻联播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朱琳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31 09:21
[字体:  ]

5月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局属单位80、90后部分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系统内几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年轻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建新就系统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讲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要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主体、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全时段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年轻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思想教育,严守纪律规矩,积极履职尽责,全面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行政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讲廉政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