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登录 |  注册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年轻干部廉洁文化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迅速贯彻落实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试点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6
[字体:  ]

5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及《中共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试点工作方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80”“90”后年轻干部职工列席旁听。

会议对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方案中提出的增强政治意识、加强警示教育、开展谈心谈话、激励担当作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贯通联动等6项重点工作内容、要求及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重要内容,并对系统内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严肃通报,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